昨天4點多才睡
今天7點起床衝去早餐店打工
笑笑鬧鬧一直做錯事
很對不起阿姨...

但是我發現
原來工作就不會亂想了
原來我應該狂打工或是不要一個人
這樣就不會亂想
原來如此
哈哈

不然來瘋狂工作好了
讓自己好好賺一些錢
讓自己很累很累
累到不要去想亂七八糟的事...

希望妹能上想要的學校
希望不要考太遠
希望能住在一起

希望能找份輕鬆愉快的工作
累一點也ok
但是時間一定要很長
把我的時間都用光光
而且一定要愉快
我再也不要不開心了

希望小逸珍的心臟沒事

希望笨婉君的工作一切順利
找到好工作
學到很多東西
工作愉快
有好同事

希望媽身體好

希望孟真姐和牙牙姐能一切都好

希望老大開心

希望小敏綺不要太累
要休息
要好好騎車
要永遠開心
不要在令人擔心了>"<

希望姐妹們在感情的事上能快快樂樂...
不要再為臭男生哭泣
希望大家勇敢

希望弟的轉學考ok

希望小茜兒的身體是好好的
希望不要被蒙蔽眼睛

希望毛毛學業加油 打工兼顧
不要難過

希望小愛的暑假工作找得順利
工作愉快

希望我能把想做的事做完
好好的離開花蓮

好多的希望
主啊...
求你親自作工
來成就小子好多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