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份新的工作了^^
第一次在早餐店打工...
7點到= =

昨晚2.3點還在慢慢摸...
睡不著>"<
想說糗定了...
大概爬不起來或是很痛苦吧...

結果今天果然起床的很痛苦...
頭爆痛(又回來了)...

不過今天早上很狼狽的到美芝城...
阿姨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早安!早來就可以先去看看.熟悉一下東西的位置~」
人真好>"<(大心)
今天做的事很簡單...
倒飲料.收桌子.洗碗盤.結帳.陪妹妹玩...
而且還認識一個身懷絕技的妹妹唷^^
他做了2年了...
所以一來就開始幫阿姨煮東西(好厲害...賢慧>"<)
聊的還挺來的...
星期四早上又要一起上班嚕^^
(這天其實9點有課...
阿姨說7點來幫忙8點半就可以走了)
前一天就早點睡嚕^^
不然肯定會撐不住>"<
我的中財和稅法...

ps:當然身為新手的我一定要幹一些蠢事的...
像是客人要"溫奶茶.溫紅茶"
因為要自己加熱...
剛去的我實在不會看...
所以就一直把他煮滾= =
被笑了= =(不過他們說這是剛開始的原因)
中杯做成大杯之類的...
我好蠢>"<
可是今天心情很加分^^
不一樣的事情和環境真好^^

結論:美芝城的第一天...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