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感謝主

一直都知道自己其實是個很幸運的人
健康的來到這世上
有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溫馨的家庭
富裕的台灣
不愁吃穿
一路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去了趟美國工讀之旅
去南京交換學生
畢業後工作兩年
存了點錢就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環遊世界
背包去了歐洲和澳洲
一路上受到很多人的祝福及幫助
看到很多很美好的風景
認識一些人一些城市
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感謝愛我的人讓我認識愛進而學習如何去愛人
有一份不算辛苦的工作
讓我看見自己的缺點進而去改變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雖然偶而也是會失控啦(搔頭)

於是抱著既然這麼受到上天寵眷(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心態
也想來幫助一些人
回饋社會
於是就和大人在有計畫下
認養了Asnath
每個月700的捐款
希望能讓他的生命更美好^^

(紀念這一天-和大人在天秤座吃燭光晚餐+認養了生命中第一個孩子)

附上一位展望會志工在非洲見聞的網誌

會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的日子

感謝主的帶領及給予

http://praygo.pixnet.net/blog/category/1798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