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2:31

 

守護

 

「就是知道有人會在背後守護,她才會能夠自由自在的享受青春」

 

在某個小說看到這段話…心忽然抽了一下…

 

這是真的…在我四處趴趴走了以後…深深感受到這句話…

 

這個人…就是我可愛的媽咪^^

 

在我很晚很累出去玩離家很久時

 

我可以自在的走各個地方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有家可以回

 

我的媽咪永遠在那等著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

 

出去 就是為了回家…

 

 

現在的我還沒辦法想像沒有媽的家

 

那我就沒有家了

 

所以…現在要好好愛她^^

 

讓她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她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