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娜娜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他是娜娜的客人
因為娜娜最近很忙
就換營業員了

我還搞不清楚
以為他只是昨天來這邊叫我幫忙他下單而已
結果今天他又來下單@@

娜娜的感覺一定很糟吧..
他總是很在乎客戶的感受
以及很認真的在維繫


不過有了現場的客戶真好
對公司有種歸屬感了
也不會業績天天掛蛋

也謝謝米奇
把單轉到我這裡來~

--------------------------
伯伯今天沒有笑容的把單子遞給我
每次他掛的價錢我都覺得不會成交(低買高賣)
但最近大盤不好 
還真的讓他買到了@@
去看了一下
伯伯這種買法似乎頗穩定的
心也安了

並不會想為了業績鼓吹客戶下單
而是讓他們用自己的tample下

伯伯謝謝你
娜娜謝謝你
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