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比較穩定的上班了

上了兩個禮拜的班

一個禮拜五天或六天

白班10小時 早晚班是15~16個小時

其實工作不算很辛苦

又有同伴(室友在同一部門一起工作)

可是時間拉長真的很累

每天都6點起來化妝

6點半出門搭車

說真的我在台灣有這麼乖就好了= =

晚上6點車回家 不然就11點半車回家

不過晚上的車從來沒準時過

常常都等到12點多

回家超累的

常常洗個澡就睡了

連日記都沒力氣寫

隔天又是6點起床



同事人都還滿好了

而且因為我們是宴會的

在身旁都是有年紀的紳士(超級的(當然有有痞子= =))

他們真的人很好><

真羨慕他們的妻子

能有這麼棒的先生><

同部門的姐姐們也都對我們很好

(有的還當了祖父祖母呢^^)

在這邊學到了很多

也見識到美國的婚宴和大小會議.party

雖然他們在快樂的時候我都忙得要死= =

但一切都還好^^

(美國人真的超笨的...前兩天一個party和一群新來的智障…快被他們氣到吐血…超蠢的…回去再詳細跟你說)



昨天去德州州立水族館跟航空母艦(打日本的那艘)

水族觀超小超鳥還號稱是德州最大

真的是不去會遺憾(很羨慕別人有去)去了會後悔的地方(因為真的很鳥= =)

航空母艦就超帥了

還有一堆不會飛的飛機在上面

真的很特別…



(現在外面有一個裸著上半身的白人男子叫我出去= = 還刺了青

雖然美國刺青很普遍…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他邀我現在去游泳= =\\不過我上網的地方在泳池旁邊啦…)



再一小插曲…這邊的蚊子超大隻超厲害的…我穿牛仔褲他都還叮的進去orz….徹底被打敗= =



Corpus Christi 是個很小的地方 但在海邊旁 所以又是度假勝地

這邊的人真的都還滿開心的

工作也不像台灣這麼嚴肅

即使是四星飯店 同事間.和客人的互動很多

而且很好笑

在這邊吃餐廳好料…

每天都吃高級貨= =

真怕回去會肥死= =



回去在聊聊這些事吧

來個徹夜長談

反正到南京時間就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