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宣告~我的美國暑期工讀冒險正式展開啦^^




小孩在媽媽心目中永遠是小孩...

即使我都這麼大了= =



真的很謝謝媽媽這樣無條件的支持我..

陪我整理行李.送飛機...

一路千叮嚀萬交代的...



每次到機場就會有很深的感覺...

在這地方...一國的門面...

看到熙熙往往的各國人群...

外語能力實在很重要...



ps:劃位的運氣很好呢^^

在窗邊...實在太幸福了^^

(感謝那位劃位的先生)



再ps:不曉得是不是被歧視了= =

剛剛去買早餐...因為聽不太懂他說什麼...

原本預算18.5的套餐變成27.5...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什麼= =

那個先生還說...

我有兩塊人民幣可找你= =

(語氣有點輕浮呢...)

是把我認成大陸仔了嘛= =

早知道就穿的正式一點...

至少不是現在這麼輕便= =

討厭啦>"< 感覺真不好= =

真是令人感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