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工讀真的是個很妙的經驗...



從一開始的CCUSA面試...

謝謝旻陪我去面試...

還記得那天超冷的><

去之前還超緊張的...

發現了自己的不足...

能聽得懂面試官說什麼.但只能用單字回應…

同行的另兩個女生(北大企管吧...)...

我還認出他是板中的(隔壁班的女生)...

能和面試官用流利的英文對答...

還能暢所欲言...

很羨慕...也覺得怎麼會這樣...

同一個學校的...

三年後他上了很棒的大學.流利的英文...

穿著入時.瘦瘦的...令人想要保護他...

哀...

反觀我><

希望這一次去美國能加油加油加油!!

能把英文練好~加油喔^^



填一大堆哩哩叩叩的表格…

好麻煩喔>”<



然後嚇死人的雇主面談…

(不過過了就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還讓毛毛陪我練習和編講稿…

THANK YOU! Sweet heart!



辦美簽辦的歸爸豆毀…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在大太陽底下…

超火的…

表格沒填完整…

打電話回去問媽咪…

太心急…口氣有點差…

對不起>”<

不過面試官很nice^^



之後申請上南京理工一直不敢開票…

結果開學日期出來…

果然要提前回來>”<

拜託毛毛&zoe幫我寫mail給雇主..

喬回程時間…

Thanks god…雇主願意讓我早回來><

真是太好了…

如果他不答應我大概就去不成了>”<

(在此要鄭重謝謝毛毛&zoe…沒有你們沒有我>”<)



當然去一個人生地不熟…

語言又不是非常好的狀況下…

很多的不安和緊張…

怕工作太累.同事處不好.室友有摩擦.老闆會記恨…

陌生的環境去當外籍勞工…

主~需要你的保守與看顧~阿門^^



所以…6/30飛美國

9/2回國

9/3去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