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居然不見…我打很多耶

大哭>”<努力回想…



中午快12點,小文芳打電話來~

吳伯伯叫我們去吃愛宴~

2006的最後一個主日竟睡過頭…

主耶穌我對不起你><

(不過小文馨竟也睡過頭@@)

和文馨趕到召會已經12點多了>”<

弟兄姐妹真的很令人感動>”<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



在生活中與主連結的美好~

是你們教我的^^



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了~

一起床就忽然飄進一個念頭~

好想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我親愛的是有小愛和芷溶~

當苦命的鬧鐘加上笑鬧的玩伴^^

還是考試的救火隊~

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雖然大家一起變宅女orz…)



謝謝雨欣和大哥這一年來的照顧~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但真的謝謝你們~

在很失意的時候拉我ㄧ把~

讓我繼續待在東華~



謝謝你~我同伴兼玩伴的小文馨~

從一剛開始連打招呼都覺得尷尬…

到同住姐妹之家~發現彼此共通點^^

有共通的話題到變成好朋友~

可以批哩啪拉的亂聊一通~

共通的話題~話匣子的個性~百無禁忌~

體貼彼此~尊重彼此~

愛玩愛漂亮(這個甘拜下風orz…)

發生什麼事都會想跟對方分享~

開心不開心~

到今天三月一起搬出姐妹之家~

開始快樂的同居生活~

有好室友真的太棒了^^



後來發現~

真的會成為好朋友的你們~

都有一些共通的特質耶~

可以批哩啪拉的亂聊…

可以百無禁忌.有話直說~

而不必擔心變成他人口中的八卦~

雖然大家都直到不行~

但很尊重彼此~

絕對不是出言不馴…

想要挖苦.或是傷害對方~

都會為彼此考量~

超級體貼和善解人意~

可以笑可以鬧~

開心就說開心~

不開心就說不開心~

想要安慰就說~

想要安靜我們只會默默為你加油



會給意見但僅供參考~

尊重每一個個體~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尊重你的決定~

一定會挺彼此到底^^



*大人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