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下大雨。

想要出個門都很麻煩。

因為昨天太晚才抵達魚大人家的工廠,

今天早上我們才有辦法洗澡。

大家會覺得奇怪吧?

洗澡就洗澡,為什麼要等到白天?

其實是因為,魚大人家洗澡必須要用燒水的方式,

我們對於這邊的設施不太熟悉,

所以只好等奶奶起床後幫我們打點一切。

是的沒錯,我見到奶奶了,魚大人的奶奶。

彎著腰,幫我們燒熱水,一大桶一大桶的~

感覺真的挺累人的!

感謝之虞,我們也迅速輪流進去洗完澡出來。

由於起來的晚,加上鄉下人比較早吃午餐,

我們很快的就開始用餐了。

這是魚大人的大伯做的午餐。

真是看不出來,魚大人的大伯很會作飯呢!

尤其有一部分又跟我很合-愛吃海鮮!

哈哈哈哈!

結果這餐幾乎都是海鮮,不用懷疑,魚阿甚至螃蟹~

天阿!完全滿足了我的五臟廟!

實在太厲害了!給您比個大拇指!呵呵!



我們在蒜頭這個地方溜達溜達,

除了逛逛外,又去網咖。

最後的成績也出來了。

天啊!法文被當掉了

差點要流出眼淚...

Kris...虧我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把我的法文當掉咧?

嗚嗚嗚嗚~下學期不修法文二了啦!><

原本當初選修法文只是一個興趣,

沒想到卻拉下了我的成績。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雨越下越大,

我們一看苗頭不對,

快閃。

又回到魚大人家的工廠了。

我們坐在禢禢米上,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只有三台又是在播佛法的電視節目,

實在很難叫人坐在電視機前認真看完消磨時間!

不得已,只好睡覺囉!

雖然來趟旅行,睡覺是一件很奢侈浪費的事,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只能無所事是嘛!

天公不作美,下雨天,那兒都不能去啊!

好吧!既然下雨,天氣又冷的直哆索,

我們立刻用棉被矇住頭睡也。



不知不覺竟然晚餐時間到了....

我們很無奈的起來,

歐歐歐~~又是好吃的海鮮晚餐!

這回是很像蒟蒻的冰魚。

還有魚湯,炒花枝等。

嘿嘿嘿嘿~睡飽了然後吃好料,吃完好料又繼續睡....

真是名副其實的....

嗯嗯保留形象別說出來的好~!

正又在發愁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時,

魚大人的大伯,問我們要不要回高雄。

回高雄?

這不就又返回去了嗎?

是啊!是又返回去了,不過是因為開車,所以也不用淋到雨,

聽說是要回高雄明兒個一早起床去漁港玩,

咱倆就興奮了。

既然如此,那就出發囉?^^



我們先回魚大人的老家....拿一些禦寒衣服

禦寒衣服?有那麼冷嗎?

是的!有!

冷到我沒辦法,必須要向魚大人再借件衣服穿穿!

於是我們回到老家,翻翻魚大人以前的衣服,

還好,是高中時代的衣服,不會很小,所以穿得下。

之後我們便坐車回到高雄。

嘿~開車和騎機車果然是兩碼子的事,

快多了!兩個小時左右便到達高雄,

當到達的那一刻,我真是覺得,好感動!><



又看見伯母了...

哎呀呀~!不好意思我們又打擾了~

伯母看到我們依然是笑嘻嘻的。

我們看了看電視,洗洗澡,明天要五點就起床呢。

得很早睡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