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後,大概昨天太累了,今天比較晚起。



我和魚大人ㄧ同去家早餐店吃早餐。



嘿!海藻饅頭加上初鹿鮮乳,不賴的早餐說…



海藻饅頭很有…沒味道的感覺= =+



嘿嘿~不過倒是很特別啦!





接著我們告別旅館主人,



赫然發現昨兒個與我們共享螃蟹大餐的鹿野山莊主人正抱著個小孩餵吃飯!



我們百思不得其解,連忙一問。



啊!我們的旅館主人,竟然是那位鹿野山莊主人的岳、父!!



啊~~~綠島還真是小啊!!







告別大家後,我們背著行李給人載到碼頭。



這次學乖了,半小時前準時到達。



在那兒發現到了好幾個熟面孔呢!



掌船大哥*2,還有綠島之大哥!



咱們高興之虞,心血來潮與他們拍了個照,以留作紀念!







上船後,掌船大哥指引我們到船長室去!



哇~真是很難得的經驗呢!能夠有機會到船長室去看那些精密的儀器!



遽聞這些船上的儀器啊,是從各國製作運來台灣的。



缺一不可呢!











很快的,船開了。



這次好像有規定不可以在船艙外走動,



都得要乖乖待在船艙內坐著。



可惜我們就是有那特、權呀!



讓別人眼睜睜看著我們出現在船艙外,嘿嘿~!



我們坐在一個大板子上,看著海面…



突然眼前一閃~!



等等!剛剛閃過的那個是?海豚啊~!



嘿!運氣真好呢~^^



看著綠島漸行漸遠,我們倆不禁大聲道:



"綠島掰掰!!"











終於回到富岡漁港。拜別各位大哥們後,我們坐上機車揚長而去!



在台東市繞繞許久後,我們瞄到一間看似很有特色而優美的小咖啡廳,於是便毫不猶豫的開門進去。



是貴了點,但卻個個有特色!



喝茶還會送些小點心配著,



擺設也令人驚艷!



是一間很漂亮的小店呢。







我和魚大人各點了ㄧ杯飲料,魚大人的點心是一盤棗類的食物,



我則是一片餅乾。







我們就這樣坐在那兒,不說話的開始做自己的事了。



寫著這兩三天以來的心得,說說自己的感想



總是寫得比魚大人慢…



唉~表達能力比較不好吧?



或是在理工的環境下待太久了,



有些措詞都變得生疏了。







後來要離開了,付過帳後,突然看到櫃檯旁的許多擺設



我們覺得好奇,忙看了看,



都是一些很有藝術的東西呢!



店家的用心,在此顯而易見。











後來我們決定去找間小旅店。



放下東西,略作休息。



找到了ㄧ間不錯便宜的店,我們在裡頭洗了洗衣服,



等我回來後,卻發現魚大人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我看著她微笑。



畢竟,她是比我還辛苦很多的。



騎著機車,要背負很多責任。



而我只要在後座告訴她"有時速測照,慢行!"就好



相較於她,我實在太輕鬆了。



但當下的我確實精神還很百倍!



那該怎辦呢?



於是我決定來勇闖台東市區!







走著走著,看到了不錯的東西,



"台東鐵道藝術村"



我走了進去,不過有些失望



裡面除了以前火車的拉桿,及鐵軌外,



幾乎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倒是有許多小朋友在那兒騎著腳踏車玩著。



我感到無趣,便走了出來。



恰魚大人打電話來了!我們要開始繼續的行程囉!











下一個行程…大家看到應該會有點錯愕吧?

回到花蓮!



回到花蓮?回花蓮做什麼?



原來是因為魚大人有買一件大外套,以防之後環回北部時冷



因此要到花蓮去取回來。



我們在近兩小時內就騎完台東到玉里了。



那霎間突然覺得,



台灣也就不過那麼大嘛!



想要拿個外套,騎車一小時多就到了。



以前總覺得身在台灣,雖然和別的地方比是小了許多



但對自己而言,很多地方都還沒走過,



因此覺得很大。



如今,也不過爾爾罷了!呵呵!







回程中途,我們遇到了ㄧ個夜市。



要在花東地區找到夜市,倒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裡面就真的是很傳統的夜市,



大大的,正正方方的,繞一圈就繞完了。



雖然有點無聊,卻確實是純樸鄉間的特色呢!







接著我們趕回台東市,梳洗一下便睡覺去了。



之所以會這麼早睡,是因為明天會很累!



會一直都在趕車吧!



從明天起,我們要花五天的時間從台東走西半部回台北!



所以有點趕!



明天的行程式,從台東市開始,走南迴到高雄市!



嘿!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