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興奮而期待的心,我踏上環島旅程

今早很乖的,七點就起床了...

難得睡四個小時還可以精神飽滿,可見真的很期待呢!

台中大晴-hot!!

坐在往新竹的客運裡,望向窗外,腦海中浮出丸子給我的叮嚀關懷,感謝徒弟和crazy boss .阿發給我的祝福...我一定會用力給它玩的!



到了新竹火車站,我先拍張歷史性紀念照...

接著到新竹客運後,搭上往關西方向的車~

中途還因為不知道關西站在哪下車,

於是跑到前面去問司機先生,

結果司機先生沒回答我,反倒是整車的阿公阿嬤們幫我解答疑問...

實在是太熱心啦~

太感動了~真是有人情味...

後來我到人生地不熟.景物全然陌生的關西站...

而這兒,只是轉運...= =

我又搭上往金鳥樂園的公車半小時,才終於到達....

下車那刻...心中真的是在大聲呼喊~""哈哈~這鳥不拉屎的地方被我征服了吧~!!"



我走到售票亭,一接洽...

赫然發現,

我是全園裡"唯一的旅客"!!!!

天哪~~中午十二點多卻只有我ㄧ個人來...

這啥鳥偏遠樂園呀??

而且今天沒有海獅表演,也沒有遊樂設施...

天哪我花了兩個小時從新竹市區到這邊....到底是為了什麼???

後來幸好售票員人好,

讓我免費進去參觀動物(原本門票要150元)

我進去裡面參觀海族館.猴園和珍禽館...

在珍禽館倒是看到了許多有趣的魚...

例如象魚(最大的淡水魚.)魔鬼鰻(看起來股嚕股嚕的~)火箭魚(好像真的要發射出去的樣子...)還有國寶級娃娃魚( 好大隻,我第一次看到娃娃魚耶...可是牠趴著,我看不太出來長相說...)

後來到了猴園...猴先生你是倒掛在石頭上嗎??

那樣子真的很滑稽...><而且真的很可愛說...呵呵

又看了奇怪的鳥和豬....其實整區也就逛完了...

聽售票人員說下午五點才有車子...

想想我乾脆走下去走回小學吧...那邊車可能好等些...

售票員聽了說,"好阿~!反正國小不遠"

嗯嗯我聽了信心大增~於是便開心往下走~!

那個售票員,ㄧ定沒有走過...

哪有不遠?

哪有不遠??

我走了一個小時才到...><

這時候還好..有點累...坐在國小的台階上心想,

都走到國小了,ㄧ路走來也沒有公車~

乾脆走回關西吧~

於是就休息一下~繼續往下走...

中途有許多人問"小姐要不要搭便車呀~?"

我都很有骨氣的回拒他們了...

ㄧ方面也是因為我有點怕怕的..如果遇到壞人的話....><

(希望是我想太多啦~)





結果...

又走了一個小時...好累..好累喔...

這回真的累了...

心想,怎麼還沒有到阿??好久唷~

還在路上被一堆狗吠(幸好有綁鍊子)

差點想罵髒話....我都已經狼狽成這樣了你們是吵什麼阿??

而且ㄧ隻叫,隔幾戶的另一隻就跟著叫...後來變的整個山頭都是狗叫聲...

有夠吵的...

(其實也是因為被他們這樣ㄧ叫嚇到了...怕牠們真的會扯開鏈子咬我..><)

後來碰到一個婆婆...

她看到我問:"你要去哪裡啊?這樣走?"

我說:"關西啊"

"關西??要ㄧ個小時耶...三四公里唷~很久喔....!!"

我聽了整個臉都綠了...什麼??還要ㄧ個小時??真的假的??= =

我突然不想走了...我可以直接坐下來嗎??= =

婆婆真的是好人...在路上找了一個剛好經過認識的叔叔,

於是便說明原委請他載我到關西車站...

叔叔也是好人,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後來我在被好人叔叔載的那段路上...自己估算了一下...

天哪那段路真的好長...大概一個小時真的跑不掉耶....

呼..幸好我沒用走的...不然腳會斷掉吧>< }





回到車站,感動阿那ㄧ刻~!!差點要流下感恩的淚水...><

謝過好人叔叔後,我買了票上車..就開始睡覺了....

太累啦...差點坐過頭耶....

後來和廖珮見了面~吃了些新竹特有的東西,

包括城隍廟的小吃...

我們又去海濱看海....

說是看海,不如說是聽海聲吧...

因為太晚了,也看不到海哩...

回到廖珮的小窩兒...

憶起今天的遭遇,只有一個心得...

拜託下次別再這樣耍我了.....我想要快樂環島,

可不是這樣環法呀~~><

1/12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