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了...

因為要忙期末考的事....

可是計畫還是依然在進行著....

考慮到台東和嘉義時要住哪間民宿...



我們目前的計畫是這樣的....

狗狗我第一站12號先到新竹,

當天晚上住同學家!

隔天13號還是在新竹玩,晚上到中壢找同學借宿一宿...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隔天14號是她的生日,想為她祝福一下...

14號下午會到宜蘭,和住宜蘭的朋友碰頭,

然後讓她盡盡地主之誼~~

所以宜蘭的行程我大部分都不用煩惱...

由地陪煩惱就好了咩~^^

晚上會住在朋友家...

聽她講她家現在還是類似三合院的房子唷~~

大門還是門閂耶~~

聽起來就是好興奮唷~~

因為我是都市小孩...

逢年過節又沒有鄉下可以回...

所以這一切對我來說便是有趣又新鮮的囉~

15號會和回台北家一趟的魚大人碰頭~

然後...兩個人的環島就開始囉...





(原先以為她考試比較晚,我們會在花蓮碰頭...

她還因此而難過很久...因為這樣她就只能環3/4島囉...

幸好學校有提早放假...所以她決定先回家一趟,

然後再到宜蘭和我會合~哎呀~這樣一來她也環全島了呢!

實在太讚啦~~!!!)



15號預計還是會住在宜蘭...

16號就會到花蓮...

晚上預計住在紅葉溫泉~

17號會趕路到台東...

我們要坐船去綠島~~

嘿嘿~咱們兩在幾個月前的旅遊展就已經A到好康...

船票+住宿(飯店)+溫泉票+浮潛票+租用機車=1640元

是原來的半價耶~因為旅遊展促銷的關係,所以五折優惠...

幸運吧~~

其實綠島行程原先沒有被排進來的...

只是因為看到旅遊展時再太便宜了...

再加上魚大人的閃亮亮眼睛盼望攻勢~~

所以就定案囉~呵~



然後18號會回到台東...

晚上住在台東縣內...

至於要住的地點現在還在猶豫中...

晚一點才會定案吧...



19號會到屏東...

應該還是去墾丁吧...

晚上住在魚大人朋友家裡~

哎呀~真是打擾了..不好意思唷~~><



20號會到高雄...

晚上住在高雄內...也是魚大人朋友家...

21號晚上會到嘉義...住在魚大人的外婆家...

哇..又是個古老的房子耶~~

三院那種的...

聽說還有茅坑唷~慘了..晚上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啦~~><



22號會直攻阿里山!!

哈~人都已經到了嘉義,說什麼都要上去看個日出再下來...

23號就回到台中囉...

晚上當然住我的小套房囉~^^

而且我已經想好當天要帶魚大人吃什麼晚餐了...

是一家不錯的店...

耶~想來就很期待哩~!!



24號就會回到親愛的台北家囉~~

不過中途還會先繞道新竹一下...

魚大人想在新竹停留一陣子...



這就是我們的超級霹靂無敵環島草案啦~~

哈哈~!!

不過因為真的很草案啦...

細節都還沒填上去...

之後會把細節填上去的~!!



就先這樣囉~!^^



by 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