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魚兒 (2004-07-12 11:01:44)









小琉球之旅



小琉球...很美^__________^

好清澈ㄉ海水.好藍的天.熱力無限的太陽公公...

感謝上天.能讓我和這麼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出遊#^_^#

阿發.阿暴.大喬.大麥.函涵~~~

而和我同一組的阿發...

呵呵~~~老實說...三分鐘熱度的我...

從未這樣整整high4天~~~謝謝你了~~

雖然我們兩個自創行程...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不後悔^^



第一天...主要是小隊事宜...boiring>"<



第二天...早上逛小琉球...累...太陽...大...

幸好有阿發...才能讓我有動力一直衝下去^^

下午山訓...討厭的漆彈...

但在high high的阿發旁...

也不自覺high起來^^

垂降很棒^^偽裝那個老頭根本在"假笑"...

晚上的星空夜語很好睡^^

夜遊...很好笑><



第三天...早上海訓...

泛舟...前面的男生抱歉ㄌ...一直請你喝水><...

被踩ㄌ很多腳...汽艇還漏氣@@...

手忙腳亂ㄉ...不過很好玩^______^

浮潛沒浮到>"<...阿發說我會照顧人耶@@偷偷得意...

香蕉船也挺好玩ㄉ...

除了最後狠狠ㄉ嗆到水之外><...

下午是我最討厭ㄉ大地><...

但號稱大地女王的阿發...

讓大地變好玩ㄌ!!但也發現...

我們不可以裝老練喔><

最好像白痴一樣...

晚餐去看海...遲ㄌ...被罵><...

晚會很棒^^很多東西都在童軍玩過...

但他們都弄得很有創意^^

不像我們有很多ㄉ傳統.不容許被破壞...

象象的舞跳ㄉ好棒喔@@後來被值星官嚇哭ㄌ...

只能說...我是一個很"兇不得"的人ㄅ><...

謝謝阿發ㄉ陪伴...

雖然都幾乎是她被質詢...

但她超勇敢ㄉ...要像她學習...

晚會的土風舞很...讓人喜悅...

畢竟是我和阿發一起弄出來ㄉ^^

第四天惜別^^



沒想過會和阿發變那麼好...

但他真的是可以玩在一起的朋友^^

也很感動大喬大麥阿暴不時的給我們鼓勵...尤其是土風舞^^

這次...收穫很多^^



ps:阿發說...我可以對別人很熱情.但卻又沒放什麼感情.又顯得無情...

之前好像就有人這麼跟我說ㄌ...但也許...這也是我的保護色...畢竟...我經過那麼多的相聚...卻又都很快ㄉ分離><...





版主回覆:

7/7-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