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這兩個月中...
經歷了好多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事

原來找工作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離職沒有想像中的難
同事相處其實比工作本身更不容易
要是同事處的好
工作再辛苦再大壓力其實都不算什麼
反之就糟了

這份工作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老闆很肯教
(但老鳥不願意orz)
正確的工作心態 態度
如何表現出積極的一面
怎麼做個好業務
如何看人
如何說話
怎麼揣測別人的心思

謝謝Mandy同做同伴
很受激勵和照顧^^
阿里阿多^^

謝謝毛和嵐聽我抱怨
還幫我一起罵

謝謝Kiwi的傾聽和陪伴

謝謝家人給我的支持
讓我無後顧之憂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的...
我相信^^
主請你與我同行
給我一份合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