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優閒的起床...
泡麥片.整理一下家裡...
等待小真理的到來
吃吃喝喝討論照片~
討論畢業生愛宴的多媒體
322青年大會
再回到姐妹之家繼續整理

5點多小睡了一下
出發去找小愛.只溶
去畢業舞會
大家都很盛裝出席呢^^
真好玩~
到了理想大地才知道我去過orz

晚會還OK啦
喜歡那些歌手和瘋狂的熱舞人群
大聲唱歌盡情搖擺

ps:今天真的對小敏綺和柏村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關係..
害你們老是被罵.被ooxx
今天下午又因為請假的事大哭...
送舊和畢業生愛宴對我來說的意義真的很不一樣...
怎麼能這樣...
我不好就算了...
還這樣連坐...
讓那些善良的孩子受到波及...
夠狠...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晚上晚會完到店裡看工作手冊...
還遇到鴻儒大哥...
真是個好人^^
聊好久...
不過獲益良多^^

以及秘密行程^^
哈哈...謝謝啦~
希望以後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