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虛><
可是很棒^^

回來再補~

那天太陽公公很賞臉...
好熱= =
很早起床...
帶著小逸珍的愛心便當(義大利麵)...
整個開心到不行~

到了和平潛水...
有一個壞教練居然跟我說...
"大家都走了ㄟ.你怎麼現在才到..."
害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8點集合
7點58分人就走光了嗎>"<

結果他騙我= =
壞人...
大家是到店後面去拿裝備...
看到大家很開心~
哩哩拉拉開始亂聊...

出發去石梯坪~
教練實在很厲害...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在接近台東吧...
怎麼這麼快= =
我開車光到瑞穗就要1個小時了...
(那才花蓮一半而已)
我好慢= =

石梯坪很美ㄟ><
而海下面的珊瑚礁地形讓我ㄧ整個驚豔><
不過對於潛水其實還是會有恐懼ㄟ...
或許是之前玩水差點被!&*@#^*的後遺症吧= =
但是很寶貝我的潛伴...
總是緊緊牽住我的手...
讓我很有安全感><
謝謝你...
不過作共生的時候我出錯...
讓他一個嚇到緊急浮出水面>"<
一萬個對不起...

在海底下看著波光粼粼的海面...
有種在拍廣告的夢幻感...
好美>"<
(這是我最感動的一刻嚕~)

潛完有種很累的感覺...
而且裝備超重的...
20多公斤吧...
讓我舉步維艱...
一直軟腳>"<

哈哈...
我好遜...
可是好好玩^^

當天去的大家都很棒喔^^

ps:和平潛水旁的越南小吃好吃^^
好喜歡~(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