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工好累
又要兼顧學業
累死我了

小cyn來我家接我
看不下去到幫我整理家裡
還一直碎碎念
不過好感動>"<

打完工回到家都沒辦法念書
只好沒打工的日子拼了命的念

前天晚上念到4點
昨天考完中財就被小真理用我的車載回家
實在撐不下去

真的要老了
熬個夜就快死掉

有點可惜沒跟大家去吃泰谷
不過有跟小敏綺自己約去吃
哈哈哈
還約了要一起去唱歌
啦啦啦
期待跟大家出去玩

最後要說的是
哈哈 超爽
瘦好快...
瘦好多公斤了ㄟ
下次回家就可以嚇媽媽了
他應該會很開心
(別問我怎麼有那麼多可以瘦= =
從南京回來就一直胖>"<
都是台灣食物太好吃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