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假...
見到了阿爆一行人
帶他們逛東華
帶Rita.虹羽.弟和小丁到處玩
因為潛水課和打工的關係
他們星期四是自己去玩
西累><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讓我跳脫生活.好好玩和放鬆好幾天
暫時擺脫煩惱的事

太魯閣...
牛山好毒的太陽,
把我又曬成小黑炭了>"<
鯉魚潭和好多螢火蟲...
遠來的夜景...
白天的鯉魚潭...
超好吃的吉農冰城...
哈哈...
謝謝你們...
在招待你們的過程中...
也很開心^^

想想...
上個禮拜後來我的狀況其實變得超差的...
沒辦法集中精神...
很容易恍神...
要花好多心力才能專注在手邊的事
但注意力一下子又飄走...
做事超沒效率...
沒辦法專心念書...
晚上也睡不好...
整個狀況讓我超沮喪>"<
覺得自己像是廢人一樣...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快點恢復吧>"<
不要再被左右心情了啦>"<

食慾變得很差...胃口很小...
自己都嚇到...
不過也有好處啦^^
瘦了不少~哈~
爽~
再瘦個幾公斤就要回去嚇媽咪^^
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最後要很開心的說
茜茜...真高興認識你^^
有你真好><
雖然剛見面.認識沒多久...
像是一下子就多一個家人一樣...
第一次見面就在你面前落淚讓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很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出現><
謝謝你>"<

ps:
當然啦...
一直超關心我的小逸珍...
謝謝你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
講起來很不好意思>"<
雖然平時打打鬧鬧...
但真的謝謝你...
有種被保護和關心的感覺^^
有事要跟我說喔
我也要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