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冒著生命危險陪我練市區蘇花
第一次上高架
第一次高速公路
第一次走雪隧
第一次開車走蘇花
第一次車上沒有半個會開車的人還開著車衝衝衝
不得不承認我從新手比比挫到現在可以自在的開車
你們可以放心的笑鬧完全不理我
超級無極放心的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哈哈
雖然美其名你們幫我搬家
事實上是免費司機+導遊
這兩天為我剛落成的新居增添不少人氣
雖然那些點都去過N百遍
但跟你們去還是很開心
一起去吃滿妹豬腳
滿滿一桌菜
真是太大看我們這群膨風很大聲
可是食量很小的卒仔
(這真就是我的第一次了)
去光復糖廠吃冰
原本想騙很笨的絕配先把生蛋黃吃掉再吃香草冰
他居然突然開竅
視破我的詭計orz
開193太得意忘形開進山溝
你們還大讚旅程的刺激
來讓我忘卻討人厭的丟臉事情
謝謝你們雖然一直笑
還是幫我打電話想辦法

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才安心長大
哈哈哈~

必須承認沒有你們
偌大房屋安靜的嚇人
不過我會很努力讀書把你們電得死死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