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小同學會辦在七家灣
好久沒看到大家
雖然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一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一下子就熟了
而且大家好好笑
也有好多話聊

時間過的無敵快

不曉得有沒有可能辦個幾天的
好好玩和聊個夠><

謝謝佩旻 阿飛 佩雯很辛苦的聯絡大家><(對不起我失職>"< ---->都是回鄉下的關係啦><)
感謝大家的前來啦
真的很不容易
再讓大家聚在一起

最後
來個噁心的
真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 ^________________^
(ps:菸少抽 肺會黑掉~)

創作者介紹
Eva

快樂每一天^__________________^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包大人
  • 魚大人好!!

    話說親愛的魚大人...你發生了什麼事??
    妳媽今天打電話給我問你們有哪些人要去花蓮==...
    結果我一問三不知...
    還意外發現我竟然沒有雅嵐跟玨珮的電話...
    嘖嘖嘖...
    而且你媽打給我說"我是陳艷妤的媽媽"
    我心想...陳艷妤??這是誰阿?XD
    都快忘記你的名字了....
    偷偷跟你說...不要跟你媽說喔~~
    (怕她會內疚)
    她打來時我正在上課==+
    有點不知所措當時~哈哈
    沒事沒事~
    好好玩阿^^
  • 哈...
    我做的是在0220的網誌上ORZ...
    我把他們載到花蓮來玩
    不過我媽驚嚇了的樣子><

    Eva 於 2008/02/20 00:37 回覆